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3月14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超,副书记陶莎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莎传达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和院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对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品牌、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布署。陶莎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以创建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品牌活动为载体,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将思想建设融入教学科研实践中。

 刘红超表示,近年来,美术学院围绕学校的既定目标和考核要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就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刘红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准形势,以最清醒的认识把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最扎实的举措推动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提质进位;三是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扛牢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