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4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黄冈师范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学时制管理办法》规定和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实际,美术学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月2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美术楼A202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超,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莎,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樱,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诗玉出席本次典礼。



 此次典礼共有七项议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莎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第三项,学员代表周情上台发表感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学习、不断进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第四项,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诗玉宣读课程安排。


 第五项,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樱宣读本次培训班管理规定。


 第六项,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超进行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强化理论学习的模范;二是要做提升专业技能的模范;三是要做规范言行的模范;四是要做锤炼身心素质的模范;五是要做推动以美育人的模范。


 第七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其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增强社会责任感。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修养、锤炼党性,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将培训中的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之中,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