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5日晚,美术学院在美术楼A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到场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袁朝辉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超代表本届学院党委做题为《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开创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美术学院党委五年来主要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认为美术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服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招生就业、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整体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同时,目前学院整体人力、教学、硬件资源状态与培养高质量艺术专业人才要求不尽匹配,需要争取学校不断支持;各专业建设还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学院在科研建设上还存在短板、人才培养机制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刘红超代表院党委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永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三项,表决通过了《美术学院党委选举新一届班子选举办法》。

 大会第四项,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大会第五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整体结构合理、有利于党委工作开展的原则出发,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庄严投出神圣的一票。最终,经投票选举,刘红超、袁朝辉、陶莎、方圣德、舒开智、邵照坡、陈方、童坤8位同志当选美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美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本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筹备认真,程序规范,组织严密,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学院稳步快速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