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7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2023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7日,美术学院开展了会议主题为“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 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美术学院各支部书记主持,分别为刘樱老师、郭汤婷老师、田进松老师、周稳老师、袁婷老师主持,全体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老师带领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会议开展到第四项:学习党规党情。分别传达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暨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王蒙徽在黄冈调研时强调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 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重要功能区》、《全市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召开转变发展理念 发挥比较优势 坚持人民至上加快推动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等学习文件。

 在缴纳党费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强调,要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做好思想准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在校期间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会后,每位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和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积极进行总结与学习,不断的自我勉励与奋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