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清明节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于2022年4月3日我校学工部组织的清明节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将所有活动参与者进行了小组划分,不同小组负责不同的区域,随后,同学们带着工具有序散开,开始了志愿劳动。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动互助,认真且有条不紊地对不同的区域进行了清扫。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同学负责清扫树叶至树根,有的同学负责清理草地垃圾,还有同学负责将垃圾装入袋中并丢进垃圾桶。劳动工具不足时,簸箕也被利用起来在草地上清扫树叶,甚至有同学直接用手捡起了垃圾。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教育了同学们要勤于劳动,重视劳动,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同时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