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优秀作品展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美术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作品展在美院闻一多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从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四个专业收集作品400余件,并从中遴选80余件优秀习作展出,其中获佳作奖的作品20件。此次展览是美术学院阶段性教学成果的汇报,主要通过展览进行教学交流,展示课堂学习实践效果,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黄冈师范学院美育文化氛围。从本次展出作品的整体面貌可以看出美术学院课堂实践教学质量在不断提升。

 学校党委常委王锋、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艳军、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童保红、教务处副处长童三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劲松、副书记陶莎、副院长袁朝辉等出席开幕式,教师代表及本次展览获奖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