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美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1  

 每年三月,是传统的雷锋学习月,为让学生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中午,美术学院曙光志愿者团队在美术楼及学院周边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赵震南,辅导员袁婷以及5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学院为活动统一添置了卫生清扫工具,赵震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随后对需要清扫的区域进行了人员安排及工具分发,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充分利用手中的打扫工具,共同努力,按照要求完成了清扫任务,美术楼以及学院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和谐。

 志愿者们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切实体会到了在实际行动中发挥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不放过一片死角、不留下一片垃圾,体会到了校园保洁人员工作的不易,也更加感受到了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长期以来,雷锋精神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成长,美术学院广大师生传承雷锋精神,形成了学院德育工作的鲜明特色。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需要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