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动漫作品入选“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近日,中央宣传部公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入选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中宣局室发函[2020]70042号)。经作品申报,专家评审、内容审读,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入选作品59个。我院邵照坡副教授领衔创作的动漫作品《让星星不再孤单》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入选。同时,我校被评为本次活动的16家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据悉,本届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重点关注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反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精彩生活的优秀作品等。特别是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反映70年来党和人民奋斗实践、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的优秀作品,向全国高校征集正动漫作品。对于入选作品,由将补贴著作权登记费用,对于成功签约孵化的作品,将补贴出版费用扶持出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