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国宇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9  


[姓名]

余国宇

[性别]

[职称]

副高

[职务]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电子邮件]

329286523@qq.com

[研究方向]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研究

[个人简介]

余国宇,男,湖北罗田县人,1964年10月生,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副研究员。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员、中南高师就业联盟理事。先后为本专科学生讲授秘书学、领导科学、就业创业指导、军事理论教程等课程。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就业创业研究。

[近年主持的科研项目]

主持教育部就业指导特色教材项目一项,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3项。

[主要论文或专著]

先后在《甘肃社会科学》、《华中师大学报》、《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科技进步与对策》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近20篇。出版20万字的散文随笔《霜叶渐红》。

[获奖与荣誉]

获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七届优秀社科成果奖三等奖1项,湖北省人民政府第六届、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等奖各1项。曾获“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实施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