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增杰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9  


[姓名]

蔡增杰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电子邮件]

1252120293@qq.com

[研究方向]

雕塑创作

[个人简介]

1993年9月—1997年7月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附中,1997年9月---2002年7月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五年制本科获学士学位,2002年7月至今任教于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08年3月---2010年7月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研究生获艺术硕士学位。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年主持的科研项目]

1.雕塑作品《联合国创立时的董必武》获2017年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扶持项目。

2.2019年获第二批湖北省百名美术人才

3.雕塑作品《黄冈近代红色名人群像》创作获湖北省文联签约扶持项目

[主要论文或专著]

1.雕塑作品《联合国创立时的董必武》2017年入选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2.雕塑作品《疲惫的民工》2018年入选首届中国雕塑大展(中国雕塑学会主办)

3.雕塑作品《欣慰的民工》2013年入选“心声木鸣”首届中国现当代木雕大展(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

4.有数十件作品在湖北省美协主办的展览中入选或获奖


[获奖与荣誉]

1.2015获第九届湖北文艺评论奖三等奖

2.2017年获第八届黄冈市社科奖三等奖

3.2016年获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教师论文一等奖

4、2020年入选湖北省文联中青年文艺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