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国 梦回鸠兹
我校美院师生积极参与九资河景观设计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1031日,我校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师生一行6人,应邀参加罗田县九资河“一河两岸”景观规划设计活动。本次活动由博客景观联合罗田县九资河镇、湖北省五所知名高校、相关企业和社会机构,共同筹建九资河镇“一河两岸”景观规划设计工作坊。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九资河镇“一河两岸”的河道景观空间进行改造和优化,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景观风貌,创造一个连续的公共开放空间,同时保护镇区景观特色及传统文化,使景观与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协调共生。



 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校美院师生争分夺秒,废寝忘食,不知疲倦地开展调研勘察与设计工作,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114日上午,由博克景观王伟华董事长,九资河镇党委叶锦明书记,湖北工业大学孙皓教授,武汉工程大学陈波教授,罗田县规划院余炯主席,著名植物科普作家刘从康先生等6人组成的评审团对各参与方提交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点评。



 在此次评比中,我校学生提交的设计方案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