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十个严禁”纪律公约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更有效地维护宿舍安全,营造安居放心宿舍环境,现确定美术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十个严禁”纪律公约如下,请同学们自律执行、监督执行、模范执行。

 一、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电水壶、电热杯、电炉、电饭锅、电炒锅、电磁炉等高能电器。

 二、严禁在宿舍使用取暖器、电热毯等生活电器。

 三、严禁在床头拉电线、放置插线板、多插头互接及在室内外乱拉电线、乱接电源。

 四、严禁擅自处置涉电故障、购买使用无标识厂名厂址和无安全保障涉电产品。

 五、严禁擅自拆解移除或增配变更供电线路和设施、破坏供电盒槽线缆。

 六、严禁将各种充电设备长时间留置在电源插座上不予摘拔收捡。

 七、严禁在宿舍使用酒精炉等生火做饭。

 八、严禁长期不清理宿舍、电物混杂、乱放乱搭易燃物品、乱丢烟头、焚烧杂物。

 九、严禁室内无人却不断电不关灯不关门等思想麻痹、不负责任的行为。

 十、严禁各类逃避、阻挠、对抗宿管人员正常履行监管职责和行使监管权力的行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