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选题工作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依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16日下午130,我院在A314开展2017级、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选题工作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文新教授担任主席,湖北美术学院陈晶副教授、东坡小学吴见轮老师,以及我院副院长方圣德、袁朝辉与柯希仑副教授担任委员。美术学院院长胡绍宗教授、冯松涛教授、宋国彬、方志凌、游佳丽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在预答辩环节中,17级研究生吴珍、赵琪、酒宇婷、毛馨瑶就论文的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情况、研究方法和论文主要框架及结论向答辩委员会做了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在听取陈述后,就其论文的文献是否详实、论证是否严密、表达是否准确、论文是否符合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质询,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就进一步修改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研一学生论文选题的汇报中,张莉、王慧、徐端就自己的选题动机、前期研究基础、大致的研究思路向评审团作了比较详尽的汇报,评审团也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学生们收获颇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