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动画专业专题讲座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美术学院组织动画专业专题讲座

2019328日下午三点在美术学院A202举行了“日本留学”介绍大会。“名校志向塾”为动画专业的同学,走向日本培训及留学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董事长魏大比,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进仕,美术学院院长胡绍宗,美术学院督导员陈淑梅教授以及动画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首先提出了对转专业考大学院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对专业的学习难度 ,就业前景,与本科专业的相关性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然后介绍了日本学校及选择学校时要考虑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就业前景 ,说明了留学条件,鼓励动画及设计类专业出国留学,学习更多技能知识,拥抱更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对自己的定位和将来的规划做了简单的思考,要出国的同学也会更加努力,去实现所向往的樱花梦。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