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优秀习作展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8日,美术学院“2023年度优秀习作展”在闻一多美术馆开幕。

年度优秀习作展自2020年举办以来,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美术学院教学展示与交流的品牌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激励学生养成勤奋刻苦的治学态度,不断提高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效果。本次展览的习作由美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展出习作166件,评选获奖习作45件。习作类别包括素描、油画、水彩、绘本、字体设计、图形创意、建筑设计快题等。美术学院副院长邵照坡教授主持展览开幕,院长袁朝辉从筑牢专业基础教学、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肯定了年度优秀习作展作为美术学院教与学的学术品牌作用和意义,党委书记刘红超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美术学院以“AI时代背景下的专业基础教学”为主题举办了现场研讨会。会上不同专业教师交流优秀基础课程心得,畅谈基础教学的理念与思路,针对“新艺科”理念的基础课程教学与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