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创”办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7日下午,黄冈市创文创卫指挥部办公室与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美术楼动画展播厅隆重举行。黄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文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创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游伟,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校党委常委王锋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陈朝阳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胡绍宗代表美术学院和游伟签订黄冈市创文创卫指挥部办公室与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合作协议。



仪式上,王立兵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黄冈市给予我校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是办在黄冈的高校,得到黄冈市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要铭感于心,黄冈市与我校近几年在科技扶贫、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都得到长足发展。我校要积极参与黄冈市的创文创卫工作,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加大力度,广泛参与,形成特色,做好、出彩。王立兵强调,美术学院办学规模较大,在人才、科研等方面一直在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这次合作,既为黄师增光增彩,也为黄冈市增光增彩,为创文创卫加分助力。



 李初敏发表讲话。他对学校领导和美术学院教师对黄冈创文创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创”工作以本次签字仪式为突破口,发挥好宣传载体作用,要创造一批产品,扩大合作面,提升创文创卫宣传中的美工水平,也希望我校在今后黄冈市“双创”宣传和市委重大活动中给予更多指导,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与开发处主要负责人和美术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签字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闻一多美术馆 、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等场所,一致对我院的文化建设表示赞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