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9月15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书记钟劲松、院长胡绍宗、党委副书记陶莎、副院长袁朝辉、副院长方圣德,美术学院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陶莎主持。



 副院长袁朝辉教授给新生们作了题为“入学第一课——学业规划”的报告,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三个方面引导同学认识自己的专业,同时回答了美院人的美是“有我之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以积极的态度去认知美、体验美、创造美,体现出美院人“有我之美”的责任与担当。

 副院长方圣德教授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学习感悟,希望同学们在本科学习阶段,早点确定考研目标,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实现人生梦想。他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委副书记陶莎给新生们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从防网络诈骗、防火、防盗、拒绝网贷、人身安全、政治安全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分析了危害,提供了解决办法,让同学们在迎接崭新学习和生活之时,能提高警惕,避免各类伤害。

 会议从学业成长、未来发展、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富有针对性给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