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9月15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钟劲松、院长胡绍宗、党委副书记陶莎、副院长袁朝辉、副院长方圣德,美术学院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优秀校友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钟劲松主持。



 首先,学院2020届毕业生、2020级研究生顾静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体会、考研心得,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大学这个崭新的旅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目标。随后,杰出校友代表、优秀企业家、湖北省政府国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陈新作交流发言,他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态度比速度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格局比饭局更重要”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做好规划,成为一个有毅力、有情商、有格局的人。

 院长胡绍宗对同学们能考入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表示祝贺,并热情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的设计,提高时间的利用率,增加学习的宽度和厚度,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

 学院党委书记钟劲松做总结发言,围绕“你了解美院吗”“你准备好再出发了吗”“你知道大学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吗”三个问题,给新生们讲解了美院的历史、规模、生源和影响,从大学规划、时间管理、课业发展、事业展望四个方面强调了自律精神的重要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