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与研究框架汇报会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22日下午2:30,我院借助云端会议软件,在美术楼A311举行了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报会。汇报会由组长童坤副教授主持,胡绍宗教授、方圣德教授、袁朝辉教授、宋国彬副教授、左国华副教授、孙军副教授任委员,相关导师和部分任课教师在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8位学生作在线汇报。



在童坤组长的组织下,同学们依次结合PPT的内容,从选题背景、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框架以及文献阅读情况等方面,对各自的学位论文选题进行了讲解汇报。




 导师们认真聆听学生的选题汇报,并针对每位同学的选题方向与论文研究思路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并给予了修改意见。同学们在与各位老师的交流互动中,不断的解惑迷津,对自己的题目选定、研究框架等各方面内容都有了更清晰的修改方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