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8  


 今年的新冠疫情改变了高校的招聘节奏和模式,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尽快就业,增进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专业市场前景的了解,美术学院于5月27日晚7点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莎主持。

 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是搜狐畅游公司的HR雷空桑,他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给同学们讲解了美术岗位的特征,各个专业的市场需求量、岗位的薪资、一些领域入职的基本要求和门槛、投递简历的具体方向。最后在交流和答疑环节,雷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如“搜狐畅游简历的响应速度”“平面专业是否可以转运营”“错过校招怎么办”等,同时作为一个学长的身份,叮嘱同学们投递简历数量的重要性,以及在疫情影响就业市场的情况下尝试考研究生、考公务员的重要性。宣讲结束,雷总表示可以在会后和意愿的同学进行单独的咨询。

 本次网络招聘会是美术学院在疫情下就业工作的创新举措,同时我院还积极为毕业生搭建网络沟通渠道,通过QQ群及微信群等多层次信息传递网络及时推介招聘信息。动画系主任邵照坡、动画系全体教师、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百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附公司简介: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于2009年4月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前身是2002年7月成立的搜狐公司游戏事业部。畅游自主研发的《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之一;2011年7月22日,畅游四年磨一剑的自主研发大作《鹿鼎记》正式公测;2014年10月29日,畅游自主研发的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巨作《天龙八部3D》全渠道上线。运营中的游戏还有《幻想神域》、《灵魂回响》、《古域》、《星际战甲》、《刀剑英雄》、《九鼎传说》、《新水浒Q传》、《中华英雄》、《剑仙》。此外,多款游戏正在测试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