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达利娅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8  

 

 

[姓名]

Chzhen Nataliya娜达利娅 玛依耶芙娜

[性别]

[职称]

教授

[职务]

专任教师

[政治面貌]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美术教育、美术学

[个人简介]

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武汉纺织大学阳光学者、湖北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美术教育),乌克兰教育部敖德萨国立大学艺术类研究生专家答辩委成员,湖北大学客座教授,甘肃河西学院客座教授,楚天团队带头人,中国甘肃马家窑彩陶博物馆研究员荣誉博物馆馆长。

[近年主持的科研项目]

1.2014.8   编著武汉纺织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教材

2.2015.5   乌克兰大使馆工艺拍卖

3.2015.5   艺术设计类研究生教材

4.2016年   《湖北楚文化及丝绸之路河西地区文化艺术研究》获得国家外专局高端引智人才项目。资金支持23万人民币。

5.2017年   成功申报《马家窑造型艺术装饰图案图腾在当代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中运用及研究》获国家外专局高端项目。资金支持17万人民币。

 

[主要论文或专著]

1.2010.6   《乌克兰当代著名油画家作品》  辽宁美术出版社

2.2015.5   专著《色彩与图案在装饰工艺中运用》  吉林教育出版社

3.2015.5   国际学术研讨会发表《艺术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因素及对比》  俄罗斯教育部教育出版社

4.2015.10  《色彩心理学》  河北美术出版社

5.2016.6   《CHZHEN NATALIYA 娜达利娅》河北美术出版社

6.2017.7   《高等素描教程》吉林人民出版社

[获奖与荣誉]

曾荣获中国甘肃政府“敦煌奖” 

2016年获得国家外专局高端引智人才项目。

2017年成功申报《马家窑造型艺术装饰图案图腾在当代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中运用及研究》获国家外专局高端项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