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与阳光作伴,和室友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打造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营造和谐友好的校园风气,20191031日下午,美术学院"与阳光作伴,和室友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在美术楼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包括:"同绘彩图”、“砸气球、放飞烦恼”、“宿舍最美格言”三个部分。

   第一个活动是"同绘彩图”。即宿舍全体成员“同执画笔,用心绘懂”同一幅画的活动。在抽到不同主题后,各个宿舍成员们自成一队,有序组织,积极讨论,气氛紧张。在短短四分钟的时间里,每位成员争分夺秒组织接力画画,全力以赴,默契十足。画笔在他们中间传递,室友情谊也在传递中升温。比赛结束,由权保部干事收集彩图,会后进行评比打分。

第二个活动是"直面压力,放飞烦恼"。即活动现场所有同学把自己的烦恼写在气球上,通过砸气球活动,释放压力。活动现场,同学们异常兴奋,用脚踩爆气球,随着一声声爆炸声,好像烦恼也随着气球烟消云散,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轻松愉悦。

第三个活动对“宿舍最美格言”作品进行评选。

辅导员周稳总结本次活动。

  

美术学院

2019年11月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