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2019年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中获奖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5  

  14日下午,“开放共享·创新设计”2019第十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颁奖典礼武汉“设计之都客厅”翟雅阁博物馆举行。此次大赛汇集了近两年来中南六省设计院校、设计企业的近万件优秀作品,美术学院共获得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自1985年开办,已历经34载,每两年一届,由六省轮流主办,该项大赛现已成为国内设计界极富盛誉的权威专业赛事、世界包装设计领域学术和设计交流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国内传达设计创新理念最新最快的品牌赛事,是中国设计界极富盛誉的权威大奖赛。

  多年来,美术学院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始终坚持“以赛励学” 教学和竞赛相促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素质,将学生能力的培养渗透进日常教学中,围绕各项赛事开展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此次比赛是一次新时代设计思想的激烈碰撞和设计成果的大阅兵,对展示设计业态潮流、提升中南地区乃至全国设计水平及服务创新社会的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