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文化交流艺术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8  


127日,美术学院在闻一多美术馆成功举办中斯文化交流艺术作品展,作为我校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活动重要环节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副校长彭锦和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执行校长苏尼乐•山德一行参观了展览。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苏尼乐•山德一行二十余人在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彭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美术学院闻一多美术馆参观中斯文化交流艺术作品展。作为展览主办单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劲松和院长胡绍宗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为斯方客人进行热情介绍。




在美术学院闻一多美术馆观看展览过程中,斯方饶有兴趣地细致地欣赏丰富全面的图片、书画作品,并对展示作品予以肯定和赞许。观展结束后,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在签名薄写下热情洋溢的话语,美术学院向斯方赠送了我院教师左国华的书法作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