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鲤出发—《哪吒之魔童降世》动画电影制作团队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2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动画电影制作团队在美术楼动画展映厅开展了“动画电影视觉效果开发”的专题讲座。动画专业教师、动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红鲤动画的技术总监史镇源首先详细介绍了红鲤动画的企业基本情况和核心动画电影项目,并从人才需求的角度对国内最新的三维动画职业现状进行讲解。随后,结合《魔童降世》项目案例向学生系统演示并讲解动画电影的视觉效果开发系统的原理、设计理念以及方法。在互动环节,史总结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据悉,上海红鲤动画全称“上海红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动势动画电影、电影前期视效、VR影视策划与制作,以及原创IP与原创漫画开发制作的动画公司。该公司由国内知名动漫集团光线传媒旗下彩条屋影业注资,是其旗下唯一一家专注于CG制作与研发的公司,未来将于光线传媒、彩条屋影业联合打造开发、制作和宣发一体的动画电影战略闭环。已有作品《龙之谷:破晓骑兵》《精灵王座》《风语咒》《熊出没:原始时代》《哪吒之魔童降世》等高品质CG动画电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