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一行到访闻一多美术馆参观展览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一行来黄冈师范学院指导工作。在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家伟,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陈少敏,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锋的陪同下前来闻一多美术馆观看了“纪念闻一多诞辰120周年书画作品展”。


纪念闻一多诞辰120周年书画作品展”由中共黄冈市委宣传部、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民盟黄冈市委主办,黄冈师范学院、闻一多美术馆承办。画展展出了民盟先贤画像、闻一多艺术作品影集、全国征集的书画作品以及历年出版的闻一多著作和手稿等内容。观展后,徐辉表示,在闻一多诞辰120周年之际,画展在闻一多美术馆举办具有重要纪念意义。



我校闻一多美术馆建于2012年。为了继承和发扬红烛精神,经闻一多先生后人同意,冠名闻一多美术馆。美术馆总面积1300平方米,设有主馆、副馆、影像馆各一个。开馆以来,举办和承接了各类艺术展览100余场,已成为重要的文化艺术展览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