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117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我校设计类专业师生做了题为《设计与社会》的精彩讲座。讲座副院长袁朝辉教授主持

    张震甫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他在设计实践中的心得与体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大家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应该具备的能力素养。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就当前设计行业的人才与岗位需求、求职、就业与择业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8日下午,在美术学院书吧,张震甫教授、美术学院院长胡绍宗教授与设计专业教师们就当代艺术设计教育现状进行交流座谈,随后参观了我校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博物馆。

    张震甫教授从事设计事业近四十余年,现任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特约研究员、IFDA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曾获中国设计事业(光华龙腾)贡献奖银质奖章、 中国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