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专题培训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9日至114日,第二批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我院袁朝辉、邵照坡、柯希仑、蔡增杰、王雷教师一行五人受邀参加培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军,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韩敬霞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艺术教育部主任曾陆红主持。

此次培养班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李媛媛、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主任陈坚等知名专家为授课教师。主要围绕新时代艺术家如何贯彻习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创作新时代文艺精品,为实现中国梦及文化强国做出努力。在讨论中,袁朝辉副院长主持第四讨论组,我院教师积极发言,认为此次培训班是一次十分难得的交流探讨、通过学习,大家在明确自身创作方向的同时也认识到必须勇担文艺使命,力争为中华文化繁荣添砖加瓦。

据悉,湖北省美术人才培养工程是湖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等七部门七个一百项目。此次专题培训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从湖北省美术院、国画院、美术馆、群艺馆、文化宫、各高校遴选65人,我校入选人数仅低于湖北美术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