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访问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学校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受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学校邀请,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率领美术学院执行院长胡绍宗教授、外国语学院书记余健明教授一行3人于当地时间77日抵达乌克兰哈尔科夫,对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学校进行友好交流与访问。 

       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学校校长康斯坦金·萨夫千科、副校长尤里·连理多维其、副校长阿列柯谢·尤里列维其、设计系主任弗拉斯洛拉夫·安多里耶维奇热情的接待了王立兵一行,并对王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康斯坦金·萨夫千科首先给王立兵一行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参观了该校师生创作的优秀作品。 王立兵向康斯坦金·萨夫千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王立兵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学校与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斯里兰卡等国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际教育和文化交流合作活动,希望两校在教师互访、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胡绍宗向康斯坦金·萨夫千科介绍了美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开展“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就师生交流、人才培养、项目拓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康斯坦金·萨夫千科为王立兵书记和胡绍宗分别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证书,王立兵向康斯坦金·萨夫千科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证书,双方互换礼物。



此次交流旨在加深两校在艺术合作领域的深层次了解,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扩大学校艺术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范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