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赴麻城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美术学院党总支赴麻城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12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奔赴麻城,开展“再忆革命历史,追寻红色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麻城革命纪念馆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举起了了右手,神色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和王树声大将军纪念馆。面对着这些简陋却又珍贵的革命文物和数千幅革命历史照片,党员们心潮澎湃。这些珍贵的文物、图片中感人的故事昭示着老一辈共产党人对革命事业的忠诚,对建立新中国、解救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民这一崇高理想的执着追求。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麻城市东垸村参观,当地朴素的风土人情让师生们体会到了勤俭持家,善待近邻的鲍家家规:正心术、宏气量、孝父母、和兄弟、正夫妇、慎交友、训子孙、睦宗亲。正是他们世世代代恪守着严厉的家法,让村庄的文明延绵至今。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坚定了他们青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发扬革命传统,牢记使命,报效祖国的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民族荣辱观和大局观。提高了学生们的自身综合素质以及服务奉献社会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劲松、副书记马红云、组织员余国宇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