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首届小满美育节”暨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首届小满美育节”暨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伴着夏日的脚步,披着夏日的晨曦,迎来夏日的小满。
        5
21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首届小满美育节暨美术学院2019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一搂展厅隆重举行。



        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必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黄冈师范学院围绕小满美育节这一主题举办一系列美育活动,是落实习总书记要求、满足师生美育诉求的具体行动。黄冈师范学院校长陈向军发表讲话并宣布美育节开幕。他指出,美是纯洁道德、丰富精神的重要源泉,美育是大学应尽的责任。

        本届美育节以“小满”为文化主题,系统展示了黄冈师院学子在美术、音乐、诗词、电影等方面的学习成果,传递了全体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表达了师院学子追求成长进步、臻于完善的精神志愿,寄托了黄师人对于美好事物、精美艺术、大美情感的真诚热爱和不懈追求。


《山河》



学生书吧



油画长廊



接着让我们跟随小编一起,走进闻一多美术馆来一睹毕业生的作品吧!

闻一多入口



闻一多美术馆内



《和谐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