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简介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6  

2009年,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被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通过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方法的改革实施,有效地支撑了艺术类专业的教学,充分的发挥了艺术与技术、创新与实践在教学过程中的融合,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2年,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的“开放式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专项资金400万元。2013年,“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我校“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整合,成功申报“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拥有美术楼、陶艺实验楼等独立教学楼栋场所,实验教学面积14000平米,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66万元。中心拥有设计实验室、动画实验室、美术实验室三个二级实验室,下设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图形图像实验室、手工实验室、动画基础实验室、二维动画实验室、三维动画实验室、数字绘画实验室、影视媒体实验室、动画后期实验室、动画表演实验室、视觉传达创新工作室、动画创新工作室、环境设计创新工作室等20个三级实验分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