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曙光山村行”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美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6  

     曙光山村行”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329日下午6时,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曙光山村行”公益团队表彰大会于美术学院A202顺利召开。大二队长张诗雨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赵震南老师代表美术学院对“曙光”团队的公益行动做出高度肯定,并且在讲话中指出“曙光”团队全体成员心中有爱,意志坚定,始终坚持“凝聚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的团队宗旨,将恶劣环境视作等闲。在讲话结束后,赵老师对“曙光”团队成员颁发了优秀队长、优秀队员等称号荣誉证书。并再次对“曙光”成员致以高度赞扬。


接下来,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陈梦情同学代表“曙光”队员发表演讲。在演讲中,陈梦情同学认为,关爱留守儿童,重点就在儿童,让我们一群大孩子去照顾小孩子,确实不容易,但究其根本,是孩子们家中父母的缺失,没有对孩子们进行细致的教育,但“曙光”团队的出现,恰好的弥补了这一问题。在最后,陈梦情同学祝愿所有团队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行你所行,爱你所爱,无问西东”!
     
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赵震南老师以及“曙光”团队全体队员以及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