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推荐湖北省舞台艺术人才、美术人才培养工程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年度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关于推荐湖北省舞台艺术人才、美术人才培养工程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7部门印发的《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实施方案》(鄂宣文[2015]28号)精神和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省文化厅决定开展第二批湖北省舞台艺术和美术人才培养工程人选推荐工作。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我单位现将推荐人人选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3日至8月7日。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推荐人选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或黄冈师范学院纪委办实名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讲明事由,提供问题线索,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余艳军,0713—8833988(美术学院);0713-8621623(纪委办)
      推荐人名单:孙军、朱君、邵照坡、童坤、柯希仑、蔡小平、方艳、袁朝辉、王雷、左国华
 
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8年8月3日
上一篇:下一篇: